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置顶

吐槽、分析、分享及杂项子博请转:风摇枫二号

我从写作中汲取的教训是,作者应该从创作的乐趣中得到酬报,从思想负担的释放中得到回报;对其他东西都不必介意,表扬还是苛评、失败还是成功,都应该坦然面对。——毛姆

爱看看,不爽不要看,我 写 我 快 活

随意赞推,随意评论。勿ky即可。

欢迎互动,很好说话。回fo随缘。

一切产出只为自己的狗屎派写手。

FGO安卓B服,COC跑团(近年跑团跑疯了……)

墙头通常只增不减,旧圈不定期掉落。


墙头:

【DC】

我永远喜欢Clex,山崩地裂星辰坠毁不能移(?

我认为每个世界的Clex都是真的,但我也喜欢把各个世界的设定糅在一起。

早些年一度Sinhal狂热,现在狂热消退了,但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好感度条:Clex(无差≥超莱>莱超)>sinhal≥超all≥卢瑟兄妹、布莱>其他

喜欢甜美的氪星人,也喜欢甜美的氪星人突然凶起来

【党拟】

不写了。详见蓝红封笔声明

【Fate】

教会组が大好きです!排列组合我都可!我永远喜欢教会组hshshs

新教会组纯粹主从情可,不吃西皮关系。

狂王cp仅吃狂王梅芙。

其他有好感的cp非常多,枪言巴,巴姐卡莲小安,白贞黑贞,闪凛,金剑,弓凛,凛樱,乌鲁克姐妹,苏尔奥菲,月球福莫,咕哒学妹,天草绮礼,天草贞德,天草女帝,美狄亚伊阿宋,x毛bx毛,等等……我除了枪弓枪和闪恩,基本啥都行。弓枪出坑了。

单论角色的话,我也喜欢迦勒底一众小伙伴,还有拿破仑,莫德雷德,莉莉丝,伯爵,等等……

FGO国服玩家。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其他】

天下3陆张,玩成。也吃酋萦、萦墨、幽都3p排列组合。

绣春刀修川,海囚魔王组,星战kylux,斗破漫画尘炎尘,鬼畜眼镜克本,双子星法布,摩登三国曹刘瓒备,NG鬼天,君死敬纱,etc。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