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天下3/幽都3p/七三】幽篁转职主线摸鱼二则

#幽都3p#【玩家中箭垂危至被扛到朔方城段,若其穿着剑影流枫】
张凯枫本来在朔方城楼上同刚赶来的玉玑子磕着瓜子,聊着聊着,他向远处眺了一眼。
他睁大了双眸。
神他妈七夜抱着的是谁?!
他他妈的想干啥?!
玉玑子还没来得及笑出声来就听到一声七曜人寰诀转眼张凯枫就没影了。
“……你别想太多,我只是救人而已。”
七夜看着落到自己面前的这人冷漠地解释。
张凯枫说不出话,他炸毛也不是不炸毛也不是。
但是他还是有话要问。
“女款谁想出来的???”
七夜表示我真的不清楚不明白不了解你不要挡我的路我们等等再好好聊。
慢慢悠悠从城楼上走下来的玉玑子这时也到了地面上。
“魔君似乎受了很大刺激啊,早知如此就不通知魔君让魔君继续四处云游好了。”
“闭嘴。”张凯枫回头看他,身上的煞气仍未散去,“想打架就直说。”

#七三#【开国大典轮回四巨头及亲属(好吧宋御风没带)有到场,本段接在其后】

张凯枫在盘蛇谷甩掉了陆南亭。陆南亭当然不会比他更熟悉幽州的地形,但也不会有人比陆南亭更能轻易地懂张凯枫的心思,因此他被甩掉了,但也没有去追。

该回来的总会回来的。

盛典过后的寂静最为苍凉,但新生的朝气依然横溢在鬼城中间。张凯枫潜入朔方城后还未拐入大殿便寻到了七夜——准确地说,是他被寻到了。七夜倚在城墙一角,明显在等什么人。而从他出现后七夜那略微勾起的嘴角来看,对方等待的正是自己。

“如此雅兴?”张凯枫走过去,挑了挑眉,脚步在月华中走出剪影。
今夜朔方城的确别有风景。

七夜语调亦是轻松,月光披在他身上。
“陆南亭带着你走了,玉玑子索性也带着他徒弟走了,我同宋御风聚会也开不起来,我料定你会回来道歉。”

道你个头啊。张凯枫瞥了他,“他能陪我……”

“你高兴都来不及?”

这回张凯枫换成瞪了,估摸着七夜再扯两句他大有一言不合就拔剑之势。他深吸一口气,平静了神色,严肃起来。

“我有事拜托你。”

七夜安静地等待他的下文。他现在总是显得颇为淡定,这让张凯枫有时会感到不适应。但这不会影响什么。

“对夜明城留些情。”

七夜换了个姿势,抱臂斜靠在城墙上。“我行事向来光明磊落,不至于滥杀无辜。你何时开始怀疑这一点了?”

张凯枫垂眸沉默了半晌。

转而,他抬起头来,蓝眸里泛着尖锐的月光。

“七夜,你……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少侠体内的魔气从何而来。
“他散落的三魄分明被掺在封魔的器具里。”

“哈。你怀疑我是故意的?”

“……”

又是沉默。

七夜挥手打破僵局。“既然你亲自开口,我自会留手。——至少,不波及到了你的魔灵。”

张凯枫看着他。
“我并不信任你。
“但眼下,我宁可信其有。”
不信任?不信任又怎会开口。张凯枫暗暗自嘲,只是他若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他的确找不到对方留情的理由。既然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他自己,应该也没有足够的理由支撑住对方。

七夜笑出声来。
“你大可拭目以待。”

张凯枫点了点头,转身欲走。

七夜在他身后招呼,“不留下来过夜?”

张凯枫顿了一顿,刚停住脚步回头想要回答——

“不过我也没空留你,墨姬还正等着我。”

张凯枫啧了一声,“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七夜戏谑地瞧着他。
“有空再见。”

张凯枫御剑腾空而起,在他踏上飞剑的一瞬间,他捕捉到对方最后一句话。

“张凯枫,整个幽州都是你的安全区。”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