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DC/超蝙】无题

·毫无意义的摸鱼
·看完N52第31回,被捅了一刀,于是拿去捅基友,基友开出脑洞捅了我一刀,我沿着她脑洞继续开一刀捅回去

瞭望塔。
舷窗外一片漆黑,但在宇宙航行司空见惯的时代,窗帘依然有必要被从地球带上太空。此时布鲁斯和戴安娜靠窗而坐,戴安娜举起红酒杯时笑得温柔恬静。她终于被时光磨平了褶皱,举止自然大方且愈富担当。布鲁斯举杯同她对饮。他习惯性地做一个绅士性的请手势,不料这带起一小点风。窗帘鼓动一些,灼目的阳光飘进来。
阳光。
这里似乎不是瞭望塔。
“克拉克。”
他突然停了停,这么说道。
“布鲁斯……”戴安娜眼眸里带上担忧的神情。“你记起来了?”
“克拉克。”布鲁斯重复了一遍,看着他,“这是太阳的名字吗?”
戴安娜放下酒杯。“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布鲁斯环顾四周。一切陌生得奇怪,这里并非瞭望塔,尽管有着和瞭望塔一样的白银色金属墙壁。但在他印象里,窗帘始终拉着。屋子里只有一片阴影,逃避着太阳的阴影。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只知道……每当我见到阳光,我就想起他。”
“布鲁斯……。”

戴安娜从隔离疗养院出来,其他正义联盟的人都在等着他。沃利以他最快的速度上去问蝙蝠侠怎样了。
“好多了。”戴安娜苦笑,“他已经不再畏惧面对太阳会带来的悲伤了……”
“你的意思是……?”
“他以为他就是太阳。”

FIN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