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DC/Clex】沙雕新闻梗,宿敌不就是用来睡的敌人吗?

跟风玩一把近期意大利新闻梗,Clex必须拥有姓名。

需要说明的是,已经辟谣了主人公应该是一男一女。

但我觉得一男一女也不妨碍什么




《星球日报》报道,正义联盟与末日军团和平会谈期间,两名来自不同阵营的男性成员在会场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下来后曝光。

 

涉事的两名男子是来自不同阵营的与会人员,他们在会场大楼的洗手间发生性关系。据悉,他们不仅在这个宇宙来自不同阵营,几乎在所有平行宇宙里他们都来自不同阵营。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例行争吵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和平会谈圆满成功。

然而,这两名男子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与会人员拍摄。“本来我不想拍的,但热视线被镜子反射过来射穿了厕所隔间门板和我的手机。我不敢出去,也没法玩手机,我还能怎样!那我怎么录的像?灯戒也有拍摄功能啊,这是常识好吧?”

对此,神奇女侠表示:“毋庸置疑的,除了在场个别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神奇女侠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闪电侠还表示,这两位男子是“一个高大漂亮的外星人和一个高大漂亮但没有……”。由于不明原因,他拒绝继续透露信息。

这个突发情况在会谈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正义联盟的三巨头之一蝙蝠侠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正义联盟成员讨论此事。

但暂时休会期间,蝙蝠侠仍然遭遇了大都会记者侠的连环追问。“哥谭盛传蝙蝠侠和猫女或互抱情愫,请问是你和猫女吗?”“猫女根本没有参加末日军团。”“那小丑——”“也没有。”“那是塞尼斯托和哈尔乔丹吗?”“正义联盟拒绝继续讨论该话题。”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男子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