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灰色庭园/魔王组】Insignificant Circle

第三次爬魔王组的时候准备交的党♂费,有延续第二次爬这对的时候写的《Circle》(1 2 3 4 5 6)的设定。

是个坑,本来不打算发的,但是回翻觉得那时候写的那种可悲的压迫和满足感有点趣,所以还是发一下。可能随时删档,看心情吧。

——————————


「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永远不会结束的。」

 

城堡的高墙之外,大雪纷飞,银装素裹。

对终日淹没在火焰里的炎之魔界而言,这实在太过反常。

毕竟炎狱是炎魔的家园。虽然,把火海当作温暖,就仿佛把阳光当作恩赐一样可笑。这个世界这种不折不扣的愚蠢,倒是十分吻合他们魔王的形象。

而今,这种愚蠢被暂停,固然是发生了本不该发生的事情。

 

就好像漆黑的世界本不该下雨。

 

心地善良不是坏事;但本心善良还要走Boss线,一定会被吃死。

不,根本没有什么善良不善良……只有愿意不愿意而已。

Ivlis像雕塑一般坐在方桌前,金眸死死注视着Satanick左手扣着的玻璃罩下的紫玫瑰。盛开的玫瑰拥着一枚火种,丝缕生烟,金红火光映出它原本的主人此刻毫无遮掩的疯狂渴求。

Ivlis不知道Satanick是如何从灰色庭园的魔王手里把他被夺走的一部分力量取过来的,就好似他也不知道被Reficul赶到炎之魔界来的玄冰究竟是什么至宝。

他正常的生活总是、总是被这两个奇奇怪怪的异界魔王搅得一塌糊涂。

那场战争战败的结果超出了他的想象,丧心病狂地抽干了他每一分力气。在那个紫色恶魔终于厌倦了折磨之后,他总算被扔回自己的世界得到了一丝喘息。

但他已经不想再去关心为什么、是什么。只有深植心底的使命、责任——或是希望,驱使着他喘着气去关心要怎么做。

Reficul的玄冰使得炎之魔界无休无止地降雪,这很糟糕,因为炎魔畏寒,如果坐以待毙,他就要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子民冻死。Satanick把他的火焰取回来了一些,这很好,他有了挽回一切的希望,为了这份希望,他愿意听从Satanick的命令乖乖留在这里,独自面对不知又会有多血腥和痛苦的未来。

Satanick最近乱七八糟地看了很多书。当你爱的人不在身边,挤入人群会有铺天盖地的孤独席卷过来,反而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做什么事情都足以分神——这其中,也包括阅读。如果Satanick没记错,眼前的景象就是书中所描绘的那种——你就在我跟前,但灵魂早已不在这里。Ivlis恨恨地盯着火种,片分的余光都没有施舍给自己,甚至装都懒得装一下。

啊啊,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微妙的一丝心脏裂开的痛楚,不经意间将他激怒。Satanick修长苍白的手指上爆出青筋,被施暴的可怜的玻璃罩吱吱咔咔长出裂纹,金红的火种在花蕊中间惊恐地摇曳起来。Ivlis如梦初醒地看向Satanick,错愕间带着畏惧和若有若无的绝望,恨意深得看都看不到了。那熟悉的、璀璨的、惹人怜爱的视线刹那间熄灭了Satanick的怒火,是的,只要他看过来就可以原谅。不,我不能说原谅,应该说他看过来就好。

带着满意的微笑,Satanick收回了扣在玻璃罩上的手。他双手交握放在桌上,西装与桌面摩擦出房间里仅有的声响。他略微向前倾身,紫水晶般的眼眸阴晴不定,目光温柔而残忍地描绘着Ivlis每一寸轮廓,后者本来就像雕塑一样僵直的躯体在他的注视下愈来愈僵冷。

“陪本大爷玩游戏吧。”Satanick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又是“游戏”啊。Ivlis面无表情地目光下移,盯着桌面。“玩什么。”

“Buri酱不要那么紧张嘛,这回真的只是普通的游戏啦。”Satanick状似无辜地眨眨眼睛,配上他的脸多少有些风情,然而Ivlis只觉得寒毛直竖。

Ivlis并不接话,基本是无声地否认了。Satanick又一次无法忍受对方的无视,他一把扣住了对方的下颚,迫使对方只能看着他。Ivlis倒抽凉气的呼吸声使得Satanick恍惚间放松了力道,但仍然没有松开。而Ivlis也没有主动抽身逃走。

“你不相信本大爷?”

“不,我信。”

回答得比预想得还要快,也更加地毫无起伏和感情。

但我还是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不是么。

Satanick松了手退了回去,懒洋洋地仰躺在座椅上。Ivlis回身端坐在对面,仍旧面无表情地望着他。

“本大爷说三句话,两句真一句假。能够把假的那句找出来就算你赢。”

……好像听错了什么似的,Ivlis再次流露出错愕的神情。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紫色的魔王轻佻而冷淡,“但是要重复到本大爷厌倦为止。”

“……”果然。

“不敢么?”

“……不能不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